前晚的囧梦

2009/12/25 09:28

前晚梦见去看少时演唱会,还没开场前孝渊和Tiffany在我面前走过,孝渊好像是感冒了很不舒服的样子。然后我就急忙追上去,对孝渊说:“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不然我表妹不会放过我的!” =    = ||||

 

 


梦里我是和几个朋友一起去看演唱会的具体是谁忘记了,然后她们说要上厕所叫我帮她们看着位置。她们走开以后刘翔就走过来坐到我旁边了。没错,就是咱们国家跨栏的那个刘翔,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他我也想问他干嘛进来了我的梦 =        =

刘翔坐下来以后我就跟他说:“这位置有人的。”然后刘翔很深情地说:“我坐你旁边不好吗?”然后我糊里糊涂地也就没追究就让他坐在旁边了。 ╮(╯▽╰)╭

然后少时演唱会正式开始,但是传来的确是:“升国旗,奏国歌”的广播,然后全体人员都起来准备升国旗,我还看见我斜对面是咱们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他也站起来准备升国旗了......

 

 

 

升完国旗演唱会正式开始,我准备开心地欣赏的时候闹钟就响了

(╯-_-)╯╧╧

 

 

 

 


MyLife  | 留言 : 4  | 引用 : 0 |

留言

好神奇的梦

| 2009/12/25 |  10:11 | 色老头 #- |  URL | 编辑 |

你这是神马梦啊!!!你心里很爱国..
圣诞节快乐❤

PS 当时应该让刘翔签个名的我们拿出去卖可能就变成富翁了嗷嗷嗷。

| 2009/12/25 |  14:13 | jiao #9AzERpLc |  URL | 编辑 |

噗哈哈~~~~
笑shi我啦

| 2009/12/25 |  15:01 | 瀅 #- |  URL | 编辑 |

太雷人了,好艺术的梦

| 2009/12/27 |  23:40 | only #- |  URL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